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自由软件社区成员再次寻求 RMS 辞职

GNU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3月24日 17时12分 星期三

来自
RMS(Richard Stallman)重返自由软件基金会(FSF)的董事会一事再次引起了自由软件社区部分成员的谴责,他们发表了公开信,要求解除 RMS 的职位要求 FSF 所有董事会成员辞职。公开信声称 RMS 是自由软件社区的一股危险力量,表现出厌女症、健全中心主义、跨性别恐惧症等不当行为,此类的信念在自由软件、数字版权和科技社区无容身之地。署名者包括 GNOME 基金会执行董事 Neil McGovern,Open Source Initiative 总经理 Deb Nicholson,自由软件基金会前董事 Matthew Garrett,X.org 基金会的 7 名董事,人数超过 30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