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开源促进会停止与自由软件基金会合作

GNU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3月29日 16时00分 星期一

来自
在 Richard M. Stallman(RMS)宣布重返自由软件基金会董事会之后,开源促进会发表声明宣布停止与自由软件基金会合作。声明称,Stallman 在自由和开源软件社区继续保持任何领导职位都是不合适的,如果不公开反对,那么他们的沉默将被解读为支持。Stallman 引发争议的言论与已故的 MIT 计算机科学家 Marvin Minsky 有关,Minsky 被控在 Jeffrey Epstein 引荐下与一名 19 岁女孩发生性关系,Minsky 已经去世,显然不可能为自己辩护,而作为 Minsky 的朋友,Stallman 辩解称 Minsky 不应该被称为性侵害者,因为他不太可能强行与女孩发生关系。法庭文件也没有提到任何“强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