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安全团队破坏了美国政府黑客的行动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3月29日 18时46分 星期一

来自
Google 安全团队本月中旬披露,一个顶尖黑客组织在 9 个月内利用了至少 11 个 0day 漏洞。该组织利用的漏洞被修复之后它会迅速改用另一个 0day。结果这个所谓的顶尖黑客组织被发现就是美国政府黑客,Google 的行动终止了政府黑客们的反恐行动。安全公司经常会堵上友好政府使用的漏洞,但此类的行动很少会公之于众。在这起事件中,部分 Google 雇员认为反恐任务不应该被披露,但另一部分 Google 雇员相信公司完全有权披露,此举旨在保护用户让互联网更安全。Google 在其发表的一系列博客中有意的剔除了与黑客相关的具体细节,他们知道黑客的身份和目标。但不清楚在公开披露前他们有没有提前通知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