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Richard Stallman 重返 FSF

GNU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4月13日 13时55分 星期二

来自
自由软件基金会(FSF)通过投票正式任命 Richard Stallman(RMS)为董事,承认此前在 LibrePlane 大会上突然宣布 RMS 回归的处理方法非常糟糕,它对此表示歉意。FSF 称 RMS 的智慧、对自由软件的见解、哲学理念对它而言是无价的。RMS 也在同一时间发表声明承认他缺乏社交技能,对其言行可能对其他人产生的负面影响缺乏认知,他在 MIT 邮件列表上为 Minsky 教授辩护是因为有人认为 Minsky 教授与 Jeffrey Epstein 一样有罪,令他惊讶的是他部分观点被解读为是在为 Epstein 辩护,他对 Epstein 的态度是一致的:他是一名应当受到惩罚的强奸犯。他从这件事中学到了很多,希望此事在未来能更好的帮助他与人友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