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ystem76 创建 GNOME 分支 COSMIC

GNOM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4月14日 20时26分 星期三

来自
Linux 笔记本电脑制造商 System76 宣布它开发的 Linux 发行版 Pop!_OS 将使用一个新的桌面环境 COSMIC。Pop!_OS 是基于 Ubuntu 的发行版,预装在 System76 制造的 Linux 电脑上,其下个版本 Pop!_OS 21.04 将在今年 6 月发布,而这个版本将使用基于 GNOME 的新桌面环境  COSMIC。新桌面环境的目标是在易于使用的同时允许用户通过定制保持强大而高效。COSMIC 相比 GNOME 的变化包括: Activities Overview 分成两个不同视图 Workspaces 和 Applications,Super key 默认激活启动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