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WordPress 将自动禁用 Google FLoC

隐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4月20日 17时25分 星期二

来自
WordPress 宣布它将 Google FLoC 视为一种安全问题,将默认在 WordPress 网站上禁用 Google FLoC。WordPress 是最流行的内容管理平台,市场占有率达到 41.1%。随着主要浏览器默认屏蔽第三方 cookies,Google 提出了名为 Federated Learning of Cohorts(FLoC)的新广告跟踪技术去替代 cookies,它将访问网站的用户分成不同兴趣组,声称是对隐私更为友好的替代。但反对者认为 Google 是用一种有隐私风险的跟踪技术替代另一种隐私风险技术。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 Brave 和 Vivaldi 都移除了对 FLoC 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