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每日邮报母公司起诉 Google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4月22日 14时49分 星期四

来自
每日邮报报纸和网媒的母公司 Associated Newspapers 指控搜索巨人降低了旗下媒体文章的搜索排名,称 Google 会惩罚没有卖出足够多广告空间的出版商。Google 回应称这些指控是毫无意义的。Associated Newspapers 称它在 2021 年关于英国皇室的报道被在搜索结果中降低了排名,英国用户在搜索 Piers Morgan 在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接受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采访后发表的评论时会更多看到小型地方性媒体刊登的文章,尽管当时每日邮报就此发表了多篇文章,并邀请 Piers Morgan 担任了专栏作者。Google 发言人声称这些指控是不精确的,毫无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