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Verizon 考虑出售雅虎和 AOL

雅虎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4月30日 17时17分 星期五

来自
Verizon 正在考虑出售它分别在 2015 年和 2017 年收购的 dot 时代的媒体巨头雅虎和 AOL。由雅虎和 AOL 组成的 Verizon Media 预计能卖到 50 亿美元,Verizon 正与 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Inc. 商讨这一交易,最终决定尚未达成,Verizon 也可能选择不出售。Verizon 逐步剥离媒体资产旨在专注于它的无线业务,它在去年将 HuffPost 出售给了 BuzzFeed,在 2019 年将轻博客服务 Tumblr 出售给 WordPress 的母公司 Automattic。Verizon 收购的这些媒体资产减计超过 40 亿美元:它在 2015 年以 44 亿美元收购 AOL,在 2017 年以 45 亿美元收购雅虎的互联网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