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itHub 屏蔽了 Google 的 FLOC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5月03日 14时39分 星期一

来自
GitHub 加入了反对 Google 的第三方 cookie 跟踪替代技术 FLOC(Federated Learning of Cohorts)的阵营。它的网页服务 GitHub Pages 屏蔽了 FLOC,来自 github.io 域名的 GitHub Pages 页面使用了 Permissions-Policy: interest-cohort=() 报头设置,使用定制域名的页面设置没有改变。在这之前,最流行的内容管理平台 WordPress 宣布它计划在其平台上默认自动屏蔽 FLOC。WordPress 还表示它考虑加入设置允许管理员控制是否允许 FLOC。Firefox、Brave 和 Vivaldi 也都采取了类似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