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ublime Text 4 发布

软件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5月21日 18时47分 星期五

来自
跨平台源码编辑器 Sublime Text 释出了 4 系列的首个稳定版本,Sublime Text 4 的一大改变是许可证不再只绑定一个大版本,而是对购买三年内的所有更新都有效。之后用户仍然可以访问三年内 Sublime Text 释出的每一个版本,但较新的构建版本将需要许可证升级。新版的主要变化包括:文件标签多选;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Linux ARM64 版本支持 Raspberry Pi,更新了 UI,重写了内容感知自动完成,支持 TypeScript、JSX 和 TSX,改进了语法高亮引擎,能利用 GPU 渲染,更新到 Python 3.8,兼容 Sublime Text 3,等等。其它变化可浏览 Change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