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微软预览 .NET Hot Reload

开发者 微软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5月27日 21时43分 星期四

来自
微软在开发者大会上预览了 .NET Hot Reload,允许开发者对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直接应用源代码变更,无需去手动暂停运行的应用程序。.NET Hot Reload 支持最新的 Visual Studio 预览版(Visual Studio 2019 version 16.11 Preview 1)或 .NET 6 Preview 4 ,支持的项目类型包括 WPF、Windows Forms 和 .NET MAUI 等。微软还宣布 .NET 6 将在 11 月 9 日正式发布。.NET 6 是在统一了 .NET Framework 和 .NET Core 之后发布的第一个长期支持版本,将提供三年的支持,新特性包括重写了 FileStream,EventPipe,占用更少内存的精简 API,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