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Rocky Linux 发布三天吸引 8 万人次下载

Redhat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02日 19时10分 星期五

来自
Red Hat 杀死 RHEL 社区发行版 CentOS Linux 之后涌现了多个替代的社区版本,其中之一是 CentOS 联合创始人 Gregory Kurtzer 发起的 Rocky Linux。本周一它释出了首个正式版本 Rocky Linux 8.4,在发布三天内吸引了 8 万人下载。而 CentOS 用户还在困惑于究竟应该选择哪一种替代对自己最有利。Google 的云服务 Google Compute Engine (GCE) 已经加入了对 Rocky Linux 和另一个替代 AlmaLinux 的支持,Google 还成为 Rocky Enterprise Software Foundation (RESF)基金会的赞助商(Principal Sponsor),微软也是 RESF 的一个合作伙伴。目前看来 Rocky Linux 的吸引力要远大于 Alma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