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CEO 回应避税 200 亿美元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12日 20时52分 星期一

来自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接受了 BBC 的采访中文),谈了个人爱好,未来发展以及 Google 的避税策略。2017 年,Google 通过一家荷兰空壳公司将超过 200 亿美元转移到百慕大,这是“Double Irish, Dutch Sandwich”避税策略的一部分,Pichai 表示 Google 现在不再使用这个方法,它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纳税人之一,并遵守其运营所在地的每个国家的税法。记者建议 Google 立即撤出所有避税天堂时他没有接受这个提议,但明确表示他“对围绕企业全球最低税的对话感到鼓舞”。作为印度裔,Pichai 吃素,开特斯拉汽车,称自由开放的互联网“正受到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