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SO Group CEO 称守法公民没什么需要害怕的

犯罪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24日 20时43分 星期六

来自
NSO Group CEO 表示没有犯法的公民不用担心遭到监视。该公司出售的间谍软件 Pegasus 被报道用于攻击记者和活动人士。NSO Group 辩解称它向政府出售软件是帮助他们打击重罪犯如恐怖分子或黑帮成员。39 岁的 CEO Shalev Hulio 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公司无法控制政府如何使用其工具,“我们销售产品给政府,我们没有办法监视政府会怎么用。”他提到 NSO Group 有机制可以在检测到滥用之后将其关闭。它以前就这么做过,未来也会继续,他强调 NSO Group 不应该为政府使用不当负责。他说,守法的公民不应该感到担心,间谍软件对准的是犯罪分子,没有犯罪的人不需要害怕。他们可以绝对信任 Google 和苹果设备的安全以及隐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