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英特尔将为高通制造芯片

Intel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27日 12时31分 星期二

来自
英特尔周一表示,旗下工厂将开始为高通公司制造芯片,并制定了扩大公司代工业务的路线图,以便在 2025 年前赶上台积电和三星电子等竞争对手。英特尔表示,亚马逊将成为其芯片代工业务的另一个新客户。几十年来,英特尔在制造最小、最快的计算芯片技术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英特尔已将这种领先优势输给了台积电和三星电子。英特尔周一表示,预计到 2025 年将夺回领先地位,并介绍了将在未来四年推出的五套芯片制造技术。英特尔还表示,将改变其芯片制造技术的命名方式,10 纳米工艺改名为“Intel 7”,与台积电和三星推销竞争性技术的方式保持一致。7 纳米工艺改名为 Intel 4,后续技术包括 Intel 3、20A 和 18A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