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曾考虑收购 Epic Games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8月10日 18时00分 星期二

来自
2018 年 Google 与 Epic Games 就热门游戏《堡垒之夜》Android 版本的发行产生分歧,Epic Games 选择采用侧载(sideloading)的方式发行《堡垒之夜》,绕过 Google 应用商店 Play Store 30% 的销售提成。根据最近解密的法庭文件,为了解决这一问题 Google 曾考虑收购 Epic Games。2018 年 Epic Games 的估值为 150 亿美元,而今天它的估值达到了 290 亿美元。在法庭文件中,Epic 称 Google 视它的做法为一种传染病,可能会破坏它的围墙花园,为了压制这一威胁 Google 考虑收购部分或全部的 Epic Games。在法庭文件中,Epic 称 Google Play 的一名高级经理接触该公司警告在围墙花园之外的生活不是很容易的。Google 还起草一份名为 Response to Epic 的内部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