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BitMEX 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一亿美元和解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8月11日 23时20分 星期三

来自
数字货币交易所 BitMEX 与美国监管机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网络达成和解同意支付最多 1 亿美元解决美国监管机构的指控。根据美国的监管要求,期货经纪商需要在 CFTC 注册,为美国人提供加密货币相关服务需要遵守 Customer Information Program (CIP)和 Know-Your-Customer (KYC) 程序,而 BitMEX 还被指未能实现充分的 Anti-Money Laundering (AML)反洗钱程序。BitMex CEO Alexander Höptner 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加密货币正在改变,正变得更具有责任性,用户验证、合规和反洗钱都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