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英特尔宣布了新的独显品牌 Arc

Intel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8月17日 21时28分 星期二

来自
英特尔把即将发布的面向消费者的独显品牌冠名为 Intel Arc。第一代产品之前被称为 DG2,预计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以 Alchemist 的代号发布。英特尔基于 Arc 的 Alchemist GPU 将于 2022 年初在台式机和笔记本领域挑战 AMD 和英伟达,英特尔公布的简短演示视频显示其显卡能让《PUBG》、《Psychonauts 2》和《Metro Exodus》等游戏流畅运行,但具体性能可能要到发售时才知道。英特尔的消费者独显支持网格着色、可变速率着色、视频放大和实时光线跟踪。英特尔还承诺支持基于 AI 的超级采样,看起来能与英伟达的 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 (DLSS) 技术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