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Windows 11 切换默认浏览器的过程非常恼人

Internet Explor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8月19日 11时00分 星期四

来自
Windows 10 允许用户轻松的修改默认的电邮应用或浏览器应用,但即将发布的 Windows 11 中替换默认浏览器 Microsoft Edge 的过程会非常恼人,软件巨人不断干扰用户不断强调 Edge 是更快更安全的浏览器。微软是在最近释出的 Windows 11 beta 中改变了分配默认应用的方式,要求用户必须根据文件类型设置默认应用,比如要改变默认的浏览器,用户需要修改一遍 HTM、HTML、PDF、SHTML、SVG,、WEBP、XHT、XHTML、FTP、HTTP 和 HTTPS 等文件类型和链接类型打开的默认浏览器。Firefox 的高级副总裁 Selena Deckelmann 对微软的做法表达了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