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Pay 团队出现重大危机

Google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8月24日 15时25分 星期二

来自
Google Pay 不光在外部市场表现不佳,在公司内部的地位也岌岌可危。最近一篇报道披露,Google Pay 部门因高管外流、应用采用率低于预期以及员工不满情绪爆发而深陷危机。据该部门前员工的消息,最近几个月已有数十名员工及高管离开了 Google Pay 团队,其中至少包括七名在团队中担任总监或副总裁职务的高管。最具份量的当数 Google Pay 总监 Caesar Sengupta,他于今年 4 月选择离职,让员工们陷入对部门重组、进度进一步放缓的担忧。不少普通团队成员也纷纷离去,一位前员工估计,Google Pay 业务开发团队中已经约在半数员工(40人左右)在最近几个月相继离职。2018 年,Sengupta 接管了 Google Pay 部门,负责监管 Google Pay 应用以及更为广泛的 Google Pay 基础设施。Sengupta 将大部分精力在对 Google Pay 美国版应用与印度版本进行统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