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Docker Desktop 不再对大企业免费

软件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9月01日 18时21分 星期三

来自
Docker 公司将限制其 Docker Desktop 工具仅供个人或小企业免费使用,大企业将需要付费订阅。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个可维持的商业模式。Docker 将免费版的 Docker Desktop 更名为个人版(Personal),要求员工人数在 250 人以上或年收入超过一千万美元的企业如果需要使用 Docker Desktop 那么就必须付费订阅。命令行的 Docker Engine 没有改动。每月5 美元的专业版(Pro)和每月 7 美元的团队版本(Teams)和以前一样,新增的每月 21 美元的企业订阅服务包含了中心化管理、单点登陆和安全增强等新功能。Docker 的大部分工具都是开源的,Docker Desktop 则是例外,它是一个 GUI 工具,用于管理不同 Docker 组件和功能,它只支持 Windows 和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