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匿名黑客泄露数百 GB 的 Epik 数据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9月16日 15时17分 星期四

来自
匿名黑客组织 Anonymous 泄露了数百 GB 的 Epik 数据。Epik 是一家受争议的域名注册和 Web 服务托管商,托管了多家知名的极右翼网站如 Gab、Parler 和 8chan。Anonymous 泄露的数据就包括了来自 Texas GOP、Gab、Parler 和 8chan 等右翼网站的域名购买、域名转移、WHOIS 历史、DNS 变更、邮件转发、支付历史、账号凭证、私钥、Git 库、一核心系统的 /home/ 和 /root/ 目录,以及一名雇员的邮箱其中包含了来自 Epik CEO Rob Monster 的邮件等等,容量高达 180 GB。Anonymous 称,这些数据集能用于跟踪到极右翼网站的实际所有者。Anonymous 还恶搞了 Epik 的网页,称“They claim we get hacked,Q says they're ly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