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头号儿童色情内容大亨被判入狱 27 年

犯罪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9月17日 17时40分 星期五

来自
美国司法部宣布,一名经营暗网服务、托管数百万张儿童性虐图片的男子因串谋宣扬儿童色情内容而被判入狱 27年。该男子名叫 Eric Eoin Marques,拥有美国与爱尔兰双重国籍,现年 36 岁,将在服刑期满之后维持“终身监督释放”状态。 判决书称,Marques 自 2013 年 7 月至今的刑拘时间将被纳入判决,庭方还勒令没收超过 154000 美元非法所得。根据 Irish Examiner 的报道,2013 年在都柏林召开的保释听证会上,FBI 特工 Brroke Donahue“认为 Marques 堪称“头号儿童色情内容大亨”,并补充称这一头衔至今仍然有效。”爱尔兰法庭记录中 Donahue 的表述则略有不同,只是将 Marques 描述为“全球头号儿童色情网站宣传者”。司法部在公告中提到,“Marques 是全球头号儿童色情品宣传者。”Marques 从 2008 到 2013 年之间经营了一家暗网匿名托管服务,调查发现其服务包含了 850 万张儿童色情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