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uchsia OS 将推送到更多 Google 智能设备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0月12日 23时00分 星期二

来自另一个艾米
Google 今年五月开始向部分第一代 Nest Hub 设备用户推送它的 Fuchsia OS 操作系统,这是 Fuchsia OS 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时刻。Fuchsia OS 是 Google 开发的实验性操作系统,使用名叫 Zircon 的微内核。这个新操作系统曾经引发很多猜测,被认为将取代 Android 和 Chrome OS,但 Google 高管否认了这一说法。对 Nest Hub 用户来说,Fuchsia OS 和旧系统 Google Cast OS 在使用上没有区别,Nest Hub 的 UI 用 Flutter 开发,它支持运行在 Fuchsia OS 和 Google Cast OS 上,用户交互没有变化,Google 替换的只是底层系统。现在 Google 准备向更多旗下智能设备推送 Fuchsia OS。Nest Hub Max 和第二代 Nest Hub 可能会很快切换到 Fuch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