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以违反合同起诉《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0月14日 21时32分 星期四

来自图夫航行记
Epic Games 因支付系统相关纠纷起诉了两大应用商店开发商苹果和 Google,而现在 Google 以违反合同为由反诉 Epic。在登陆应用商店时 Epic 与苹果和 Google 签署了合同,同意使用默认支付系统用于内购。但为了避免支付 30% 的内购提成,Epic Games 更新了它的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加入了自己的支付系统。苹果和 Google 随后以违反合同为由将游戏从各自的应用商店下架。上个月法官就 Epic 和苹果的诉讼做出裁决,认为 Epic 违反了合同需要向苹果支付 365 万美元的内购提成。在这一裁决之后,Google 也希望从 Epic 拿到自己的提成。Google 在诉状中称,Epic 此举以 Google 为代价不当得利,寻求归还其损失并做出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