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Windows 11 硬件检查工允许奔腾 4 电脑升级

滑稽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0月20日 12时00分 星期三

来自探寻者
尽管 Windows 11 是在 Windows 10 基础上改造的,但微软对能运行 Windows 11 的计算机硬件需求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排除了现有的大部分处理器。这一做法备受批评,而用户也找到了很多方法能绕过检查工具 PC Health Check 的检查。现在用户发现了 PC Health Check 的另一个荒诞之处:它认为英特尔在 2006 年发布的奔腾 4 661 处理器是合格的,处理器频率 3.6 GHz,只有一个核心,但被认为有两个核心。看起来 PC Health Check 和 Windows 11 一样不是一款完善的产品,没有将 Intel Family 15 (Netburst) SKU 加入到不支持处理器的名单中。用户设法在奔腾 4 计算机上运行了 Windows 11,发现它的 Windows Update 也能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