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绵羊是太阳能农场的优秀管理员

电源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0月25日 17时28分 星期一

来自女神觉醒
有利于放养家畜和有利于太阳能发电的地方经常重叠。它们都需要平坦、阳光充足,没有高大植被的开阔地。因此太阳能生产商正越来越多地租用农田运营。

太阳能产量的增加具有环境效益,但是其代价可能是农业产量的下降。因而人们越来越有兴趣寻找在同一个地方结合农业和太阳能生产的方法。对于康奈尔大学农业综合企业副教授 Todd Schmit 来说,问题的答案是羊群

这仍然是一个新领域,部分农民正和太阳能生产商合作,在后者的土地上放牧。太阳能生产商付钱给农民,让他们把羊送到他们的太阳能农场,羊会吃掉杂草和其他可能阻挡阳光到达太阳能板的植物。

羊得到了食物,农民得到了报酬,而太阳能生产商则在不使用割草机和除草机的情况下管理农场的植被——割草机和除草机很难伸到太阳能面板下方,而且需要使用化石燃料。American Solar Grazing Association(ASGA)的报告显示,该行业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在纽约州扩张。帝国州(纽约州)报告指出,目前有 900 英亩的太阳能生产土地正在放牧。增长空间仍然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