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批准拍摄《沙丘》第二部分

电影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0月27日 22时44分 星期三

来自神秘世界的人
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批准导演 Denis Villeneuve 拍摄《沙丘》的第二部分。《沙丘》第一部分于上周末在美国、中国等主要电影市场上映,这部科幻电影只刻画了 Frank Herbert 所著《沙丘》小说的前半部分,还没到高潮就结束了。此类的小说改编电影如果分成两部分的话,通常会两部一起拍,上映间隔也会比较短。然而投资《沙丘》的电影公司却想看到票房表现之后才对第二部分的拍摄放行,导致的结果是两部电影的上映将间隔两年,这可能会影响电影第二部分的票房。《沙丘》第一部分上周末在北美斩获 4100 万美元,中国 2180 万美元,全球超过 2.2 亿美元。《沙丘》同时上线了华纳的流媒体 HBO Max。《沙丘》第二部分计划在 2023 年 10 月 20 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