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失踪徒步者无视救援人员电话,因为号码未知

IT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0月28日 18时12分 星期四

来自超时空碎片
美国伊利诺伊州 Lake 县搜救队(LCSAR)表示,他们上周接到报告,一名徒步者没有从埃尔伯特山回来。LCSAR 在其 Facebook 帖子里表示,这名徒步者于 10 月 18 日上午 9 点出发,到晚上 8 点未归。救援人员多次尝试拨打手机,但始终无法联系到对方。LCSAR 的五名成员在容易迷路的地方寻找徒步者,在凌晨 3 点停止了搜索。一个由三个人组成的搜救小组在早上 7 点搜索了另一个地区。他们在上午 9 点 30 分左右接到电话,说徒步者已经返回了住处。LCSAR 称,这名徒步者不知道救援人员在找他。LCSAR 写道:“值得注意的是,对方忽略了我们反复打来的电话,因为他不认识这个号码……如果你没有按照计划行程,并且不断接到未知号码来电,请接听电话;这可能是搜救队在试图确认你是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