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就反垄断法案向客户发出警告

Google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0月29日 16时30分 星期五

来自天堂的喷泉
Google 周四警告部分客户,针对它的反垄断法案可能会危及小企业依赖的服务。

通过求助于客户,Google 可能会激发小企业的反对,可能会让议员暂缓推进立法。Google向使用该公司广告、分析和免费业务资料工具的中小型企业发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反垄断法案可能会“浪费你的商业时间和金钱。”Google 表示,潜在危险包括: 由于包括地址和营业时间在内的列表可能不再出现在 Google Search 结果或 Google Maps 上,客户会更难找到商家;如果 Google Ads 产品被破坏以及 Google Analytics 被切断,数字化营销的有效性会受到影响。

Google 发言人对 Axios 表示:“我们担心国会有争议的一揽子法案可能会产生预料不到的后果,特别是对于那些在疫情期间依赖数字化工具适应、恢复并接触新客户的小型企业。”Google 拒绝透露它联系了多少家企业。使用部分 Google 产品的客户还会看到一个提示,鼓励他们选择接收关于这些法案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