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雅虎限制中国 IP 访问

雅虎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1月02日 20时51分 星期二

来自神秘世界的人
中国 IP 地址访问雅虎旗下服务,会跳到一个网页,声明停止为中国大陆服务:“2021 年 11 月 1 日起,用户将无法从中国大陆使用 Yahoo 的产品与服务。这并不影响 Yahoo 在全球其他地方的产品及服务。我们感谢你一直以來的支持。”暂时不清楚此举是临时性的还是永久性的。雅虎现在和 AOL 隶属于私募股权公司 Apollo Global Management,仍然沿用雅虎的名字,它旗下包含了大量的媒体和服务,包括雅虎(其中有 Yahoo! Mail、 Yahoo! Finance、Yahoo! News, Yahoo! Sports 等等)、AOL、Engadget、Netscape 和 TechCrunch,很多服务的 Alexa 排名都位居世界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