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YouTube 宣布隐藏所有视频的 Dislike 数

YouTub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1月11日 15时07分 星期四

来自量子魔术师
YouTube 宣布它决定将其平台上所有视频的“不喜欢(Dislike)”数量设为私密。考虑到此举会影响公众对视频受欢迎程度的可见性,该决定可能会引发争议。但 YouTube 认为,这一变化将更好地保护内容创造者免受骚扰,减少所谓的“不喜欢攻击”——本质上,这是指一群人联合起来推高某个视频不喜欢的数量。

该公司表示,虽然不喜欢计数不会对公众可见,但它没有删除不喜欢按钮本身。用户仍然可以点击视频上的拇指向下按钮,私下向创作者表达他们的不喜欢。如果愿意的话,创作者将能在 YouTube Studio 中跟踪不喜欢,并能对视频的表现进行其他分析。这一调整是 YouTube 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一项实验之后做出的,实验的目标是确定此类变化是否能减少不喜欢攻击和创作者受到的骚扰。YouTube 当时解释称,公众不喜欢的数量可能会影响创作者的福祉,可能激发有针对性的活动增加对视频的不喜欢。虽然这是真的,但是如果视频有诱导点击、垃圾邮件或者误导性的行为,不喜欢可以成为向其他人发出的信号,它仍然具有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