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新加坡将停止支付未接种新冠患者的医疗费

新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1月15日 19时13分 星期一

来自我的爸爸在火星
新加坡政府在疫情期间一直在为新冠患者支付医疗费,但它现在表示,未接种疫苗的人很快只能依靠自己。 新加坡卫生部宣布,那些“自愿选择未接种疫苗”的人从 12 月 8 日起开始,将不得不自己支付新冠治疗费用,理由是他们给国家的医疗保健系统带来了压力。它在声明中表示:“目前,在需要重症监护的人中,未接种疫苗的人占据了绝大多数的比例,并且不成比例地加剧了我们医疗资源的压力……”新加坡卫生部长王乙康表示:“我们的医院真的不希望向这些患者收费,但我们必须发出这个重要信号,敦促每一个符合条件的人接种疫苗。”新加坡是世界上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根据卫生部的数据, 85% 的人口已完全接种疫苗,18% 的人口接种了加强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