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加密货币支持者试图购买美国宪法首印本

比特币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1月16日 16时17分 星期二

来自生命之书
可能听起来像是尚未制作的《国家宝藏3》的剧情,但它是真的:一群加密货币极端狂热者正联合起来,试图获得真正的美国宪法。和 Nicolas Cage 之前电影中的反派不同,他们可能真的会成功。或者无论如何,获得某种成功。11 月 18 日星期四,苏富比拍卖行将拍卖“极为罕见并极富历史意义”的美国宪法首印本。起草者最初印刷了 500 份以提交给大陆会议,除了现存于华盛顿特区的国家档案博物馆的一份之外,这些印刷品目前仅剩下 13 份。这是这些印刷品 30 年来首次可供购买,它的上一位所有者是纽约的房地产开发商 S. Howard Goldman,他于 1997 年去世。预计它将拍出 1500 万至 2000 万美元——当然除非用以太坊作为等价物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