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加密货币矿场主担心哈萨克斯坦的限电令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1月27日 19时10分 星期六

来自华氏451
在今年五月中国对加密货币挖矿发布禁令之后,矿场主们纷纷将耗电巨大的矿机转移到其他国家,主要目的地是美国、加拿大、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其中哈萨克斯坦成为美国之后第二大挖矿中心。然而进入冬季之后,哈萨克斯坦的加密货币矿场主面临电力经常被切断的挑战。比特币挖矿需要消耗大量的电力,导致电网过载,为确保电力的正常供应,哈萨克斯坦的国家电网对加密货币矿场实施了限电令。加州圣何塞的软件工程师 Matthew Heard 在哈萨克斯坦有 33 台矿机,由于限电过去一周他的矿机不停下线。国家电网运营商 Kegoc 警告对 50 家在政府注册的加密货币矿场实施电力配合,一旦电网出现问题,它们将被首先切断电力。Heard 的矿机由 Enegix 公司托管,他表示自己的比特币收入从平均每天价值 1200 美元减少到 10 月的 800 美元,过去一周矿机上线了 55% 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