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黑客通过联网打印机传播反抗不公平薪水和呼吁组建工会的宣言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2月04日 23时08分 星期六

来自抓落叶
网民通过社交媒体报告他们公司的联网打印机打印了反抗不公平薪水和呼吁组建工会的宣言。一份宣言称,“你的薪水是否过低?”“你有受法律保护的权利与你的同事讨论你的薪水...糟糕的薪水之所以存在是因为人们'愿意'为之工作。”安全研究人员观察到有黑客在大规模扫描开放 TCP 9100 端口的打印机设备,然后打印预先写好的文件,内容涉及到与 Reddit 子频道 /r/antiwork 相关的反资本主义内容。安全公司 GreyNoise 的创始人 Andrew Morris 称这一事件背后的一个或多个人通过 25 个服务器大规模传播这些印刷品。他表示无法确认受影响的打印机数量,搜索引擎 Shodan 的数据显示有数以千计的打印机暴露在互联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