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研究发现少数内部人士赚走了大部分 NFT 收益

比特币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2月07日 14时46分 星期二

来自喀迈拉空间
NFT 是加密货币领域的大热门,最新收藏品价值上升能带来巨大收益。但 Chainalysis 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一小部分参与者获得了绝大部分收益。报告指出,频繁投资大量收藏品能带来最高利润。它表示,白名单——在数字文件变成区块链上的数字资产的“铸币”过程中,允许少部分粉丝或其他人以比其他用户低得多的价格购买新 NFT 的做法——带来的帮助最大。

Chainalysis 援引 Opensea 的数据表示,被列入白名单并随后将新生成的 NFT 卖掉的用户有 75.7% 的时间是盈利的,没有被列入白名单的用户则只在 20.8% 的时间里是盈利的。研究称数据表明,如果没进入白名单,就几乎不可能在“铸币”采购中获得超额回报:“极少数非常老练的投资者从 NFT 收藏中获取了大部分利润。在‘铸币’中更是如此,白名单让早期藏品支持者获得更低的价格,从而获得更高的利润。我们还看到有证据表明希望在‘铸币’活动期间购买的投资者可能使用了机器人程序,这会将不那么老练的用户拒之门外,甚至会导致交易失败,从而让他们付出代价。”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研究发现少数内部人士赚走了大部分 NFT 收益

NFT 是加密货币领域的大热门,最新收藏品价值上升能带来巨大收益。但 Chainalysis 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一小部分参与者获得了绝大部分收益。报告指出,频繁投资大量收藏品能带来最高利润。它表示,白名单——在数字文件变成区块链上的数字资产的“铸币”过程中,允许少部分粉丝或其他人以比其他用户低得多的价格购买新 NFT 的做法——带来的帮助最大。 Chainalysis 援引 Opensea 的数据表示,被列入白名单并随后将新生成的 NFT 卖掉的用户有 75.7% 的时间是盈利的,没有被列入白名单的用户则只在 20.8% 的时间里是盈利的。研究称数据表明,如果没进入白名单,就几乎不可能在“铸币”采购中获得超额回报:“极少数非常老练的投资者从 NFT 收藏中获取了大部分利润。在‘铸币’中更是如此,白名单让早期藏品支持者获得更低的价格,从而获得更高的利润。我们还看到有证据表明希望在‘铸币’活动期间购买的投资者可能使用了机器人程序,这会将不那么老练的用户拒之门外,甚至会导致交易失败,从而让他们付出代价。”

wanwan 发表于

2021年12月07日 14时46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