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薪酬服务平台遭勒索软件攻击

安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2月14日 21时54分 星期二

来自异形:悲伤之海
年末圣诞将至,企业最不想看到的可能是它们无法使 HR 管理服务平台给员工支付薪酬。薪酬服务平台 Kronos 证实它遭到勒索软件攻击,其平台可能将在数周内无法使用,建议客户寻找替代方案。攻击影响了 Kronos 的 UKG Workforce Central、UKG TeleStaff 和 Banking Scheduling Solutions 服务。Kronos 的代表拒绝证实或否认是最近爆出的 Java 日志库 Log4J 0day 漏洞 Log4Shell 导致其服务遭到入侵。Kronos 云服务高度依赖于 Java,其软件框架是基于 Log4J。已有企业表示因为服务下线错过了发薪。Kronos 的服务被数十家大型企业和众多政府机构和大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