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鲍尔默曾试图让 Cortana 叫 Bingo

娱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2月22日 16时40分 星期三

来自异形:痛苦之河
微软的语音助手 Cortana 早已整合在 Windows 系统中,它的名字源自于微软旗下游戏《光晕》中的人工智能。前微软产品经理 Sandeep Paruchuri 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 Cortana 的早期开发过程。Cortana 最早是由一个小团队为 Windows Phone 8.1 开发的,它的开发代号包括了 Alyx 和 Cortana,当时准备卸任的微软 CEO 鲍尔默(Steve Ballme)试图将其命名为 Bingo,以作为分手礼物。Paruchuri 说鲍尔默的品味比较差。Cortana 的开发者受到了苹果语音助手 Siri 的启发,但希望它能更主动,能根据上下文和用户数据提供建议,而不只是响应直接的输入。开发者同时希望 Cortana 比 Siri 或 Google Now 更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