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HTSA 就信息娱乐系统显示游戏功能调查特斯拉

安全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2月23日 18时14分 星期四

来自海底两万里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推送的软件更新允许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在汽车运动中玩游戏,引发了监管方面的担忧。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宣布对此展开正式调查。NHTSA 表示,特斯拉自 2020 年 12 月起开始配备“Passenger Play”功能。在此之前,只能在停车状态下在中央屏幕上玩游戏。NHTSA的 调查覆盖从 2017 年至 2021 年的大约 580,000 辆特斯拉 Model S、3、X 和 Y 型车辆。它表示将评估“该功能的各个方面,包括特斯拉‘Passenger Play’的使用频率和使用场景。”特斯拉确实警告不要在驾驶时玩游戏。当 Passenger Play 功能被激活时,屏幕上会弹出一条警告:“在车辆行驶时,Touch Arcade 仅供乘客使用。在玩游戏前请查看当地法律。”从 2014 年起,至少有 34 个州制定了“视频屏幕限制”法律,因此通过 Passenger Play 玩游戏总体而言似乎是非法的。NHTSA 早在 2013 年就发布了前排显示指南,称“显示与驾驶无关的图像或视频……本质上会干扰驾驶员安全操作车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