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2021 年是加密货币疯狂的一年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2月31日 10时56分 星期五

来自微光城市
比特币这个最早的加密货币仍是最大和最知名的代币,尽管众多挑战者紧随其后。比特币从 1 月 1 日起飙升超过 120%,在 4 月中旬创下了近 65,000 美元的当时最高纪录。机构投资者掀起的现金海啸,特斯拉和万事达卡等大公司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华尔街银行越来越青睐,推动了比特币的涨势。刺激投资者兴趣的是比特币所谓的抗通胀特性--它的供应量是有上限的。破纪录的经济刺激计划推动了比特币价格上涨。在利率处于纪录低位的情况下,快速获利的希望,以及通过快速发展的基础设施更容易获得比特币,也帮助吸引了买家。美国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Coinbase Global 在 4 月份上市,首日挂牌估值达到 860 亿美元,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加密货币公司上市交易。象征比特币被主流所接受。[然而比特币依然动荡。它在 5 月下滑了 35%,然后在 11 月飙升至 69,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因为欧洲和美国的通胀急剧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