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ignal 加密货币功能启动 Beta 测试

比特币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1月07日 17时16分 星期五

来自哈尔的移动城堡
Signal 的加密货币功能开始允许其全世界用户测试 Beta 版本。加密通信应用 Signal 是在去年春天宣布将为英国用户添加测试版的支付功能,整合了名为 MobileCoin 的加密货币,这是一种相对较新也较为注重隐私的加密货币。自 11 月中旬以来,加密货币实验进入了一个更广泛的阶段。Signal 将它提供给了所有的用户,为数百万台手机提供了比信用卡交易或者比特币转账更私密的数字支付能力。MobileCoin 创始人 Josh Goldbard 确认了推出时间,表示此举刺激了这种加密货币的大规模采用,现在每天有数千笔交易,而在全球测试版推出之前,每天的交易只有几十笔。Goldbard 表示:“地球上现在有超过 1 亿台设备能打开 MobileCoin,并在五秒钟之内完成端到端的加密支付。”设备数量指的是 Signal 报告的总下载量。

事实上,开始使用 Signal 的支付功能并不那么简单。朝鲜和叙利亚等地受制裁的公司之外的任何人都可以点击消息中的“+”图标然后点击“付款”进入他们的 MobileCoin 钱包。但对很多人来说,困难在于要首先给钱包充值;这种加密货币仅在 BitFinex 和 FTX 等少数几个较小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还没有一家交易所可以向美国消费者提供这种加密货币。《连续》请求 Signal 对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支付功能发表评论,Signal 未予回应。去年 4 月 Signal 创始人 Moxie Marlinspike 解释说,他希望为加密的视频通话和消息应用程序添加支付功能,以对标 WhatsApp 和 Facebook Messenger 等竞争对手的功能——同时还将 Signal 广受赞誉的隐私保护引入货币交易。Marlinspike 当时表示:“我想打造这样一个世界,你不仅在通过 Signa l同治疗专家交谈时会感受到(隐私感),在通过 Signal 支付治疗费用时,你也能感受到(隐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