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orton 360 安装挖矿程序

比特币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09日 20时55分 星期日

来自动物庄园
知名杀毒软件 Norton 360 被发现会在客户计算机上安装挖矿程序,但程序没有默认激活,因此客户计算机的闲置算力暂时还不会被用于悄悄挖掘加密货币。NortonLifeLock 的发言人表示,客户可通过暂时关闭 Norton 360 的防篡改功能然后删除挖矿程序 NCrypt.exe。根据 Norton 发布在其网站上的 FAQ,NCrypt.exe 将在客户计算机闲置时挖掘以太坊,而且客户的计算机硬件需要满足一定条件如至少有 6 GB 显存的英伟达显卡。Norton 将为客户创建一个以太坊钱包地址,对于挖掘出的以太坊它将保留其中的 15%。Norton 是在 2021 年 7 月开始整合挖矿程序,但除非用户选择它并不会启动。客户及安全研究人员通过社交媒体批评了 Norton 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