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YouTube 孩子王

YouTube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1月10日 21时40分 星期一

来自3001太空漫游
他也许是儿童版本的布兰妮 (Britney Spears)。很难形容年仅 10 岁的 Ryan Kaji,他是 YouTube 上的孩子王,是儿童玩具推销员,是其他儿童父母的眼中钉。他或者确切的说他的家人经营了 10 个 YouTube 频道,他的主要工作就是在摄像机前面玩玩具,几乎每天都会发布一个玩新玩具的视频,积累了海量的玩具视频,足以让其他儿童的父母感到心慌。他最早发布视频时,奥巴马还在白宫当总统。他的父母在认识到其视频的商业价值后放弃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专注于经营 YouTube 频道。亚马逊、沃尔玛、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ickelodeon)和斯凯奇(Skechers)为他的服务支付了丰厚报酬。他的 10 个 YouTube 频道有超过 3 千万订阅者,推销的品牌玩具去年收入超过 2.5 亿美元,即使按照保守估计,Kaji 家庭的年收入也超过了 2500 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