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雅虎日本允许员工乘飞机上班

雅虎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14日 13时24分 星期五

来自开普勒62号2:计时
雅虎日本通知其 8000 名员工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必要时乘飞机到办公室里上班,费用由公司报销。随着新冠疫情进入第三年,雅虎日本没有像其它公司那样寻求让员工重返办公室。最新的工作计划将于 4 月 1 日生效,允许员工乘飞机上班,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雅虎日本由日本软银控股,是日本最大的门户网站。公司总裁 Kentaro Kawabe 表示,九成员工现在都是远程办公,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在家办公的表现稳定或有进步。他说,允许员工在日本任何地方居住办公,并不意味着否认办公室的好处,需要时员工可乘飞机过来。雅虎日本给员工的通勤预算为每月 1300 美元,取消了每日上限。公司仍然会鼓励员工进行交流。雅虎日本从 2014 年起就允许员工远程办公,但每月被限制在 5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