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Opera 发布专门的 Web3 Crypto 浏览器

Oper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20日 13时21分 星期四

来自外星人
过去几年 Opera 跟随潮流的决心从未后退。它刚刚发布了一个 beta 版本的 Web3 Crypto 浏览器,内置加密货币钱包,更易于访问加密货币/NFT 交易所,支持去中心化应用 dApps 等。Opera EVP Jorgen Arnensen 表示新浏览器旨在简化 Web3 用户体验。Web3 是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 互联网,是目前加密货币支持者最热衷的新事物,但其使用体验可能会让普通用户感到困惑。Opera 的新浏览器旨在解决这一问题,它的钱包支持包括以太坊、比特币、Celo 和 Nervos 等加密货币的区块链。它甚至还有一个安全剪切板功能,确保用户在复制粘贴钱包地址时不会被其它应用访问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