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研发新增强现实眼镜 Project Iris

Goog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21日 12时55分 星期五

来自为了我们的家园
Google 工程师正在研发代号为 Project Iris 的新增强现实眼镜,预计 2024 年推出,但这一日期并非板上钉钉。苹果据报道也在研发自己的增强现实眼镜。Project Iris 的原型据报道与滑雪镜类似,依赖于云计算执行计算密集的图形处理工作。The Verge 援引消息源称有大约 300 人在这个高度机密的项目上工作。项目由实验室副总裁 Clay Bavor 领导,他参与过多个增强现实/虚拟现实项目,其中包括 Google Lens、ARCore 和 Project Starline。Project Starline 是在去年 5 月透露的,旨在让远程交流的过程更逼真,预计 2024 年发布,目前正在几家财富五百强企业和 Google 内部部署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