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谁出卖了 Anne Frank 一家?

新闻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24日 14时48分 星期一

来自神秘博士:侧影
安妮日记》的作者 Anne Frank 及其家人二战期间在阿姆斯特丹躲避纳粹长达两年多,但在 1944 年被人告发被关押到集中营,一家八口人只有父亲一人存活。告发者究竟是谁?FBI 退休特工 Vincent Pankoke 及其团队历时五年时间研究了每一份相关材料,建立了一个数据库,开发了一个 AI 程序筛选材料寻找新线索。Pankoke 的团队认为,虽然不是确定无疑,但有合理理由怀疑最有可能的告密者是当地的犹太人领袖 Arnold van den Bergh。他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而交出了同胞藏身的地址。调查细节发布在新书《The Betrayal of Anne Frank: A Cold Case Investigation》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