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Julian Assange 赢得就引渡至美国上诉的权利

审判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2年01月25日 20时31分 星期二

来自约翰的预言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周一在伦敦的法庭上赢得了一场小小的胜利,法官给与他就被引渡至美国向英国最高法院提出上诉的权利。高等法院裁定,在引渡阿桑奇之前,可能需要考虑最高法院大法官的看法。阿桑奇现在将请求英国最高法院举行听证会,但是不能保证他的请求会得到批准。随着案件的进展,对他的引渡将继续停滞不前,阿桑奇将继续留在贝尔马什监狱,自从他在 2019 年离开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以来就一直被关押在那里。周一阿桑奇的未婚妻 Stella Moris 在法庭外表示:“今天,我们赢了——但是阿桑奇还在继续受苦。”“阿桑奇必须被释放。”周一的裁决是在高等法院于 12月 批准美国引渡后做出的。高等法院的决定推翻了地区法院法官之前以精神健康为由拒绝引渡阿桑奇的裁决。这位维基解密的创始人提出了一个法律问题,即高等法院在何种情况下获得了美国对于他将在监狱中受到何种待遇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