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西雅图电台导致马自达车载娱乐系统崩溃

Bug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2月10日 22时48分 星期四

来自来自外星球的礼物
西雅图的部分马自达车主在收听了一个电台之后发现车载娱乐系统崩溃了。据西雅图当地媒体报道,问题始于 1 月 30 日,受影响的马自达车型从 2014 款到 2017 款。当车主将广播调到一个当地的 NPR 电台 KUOW 94.9 时,来自该电台的一个信号会导致系统崩溃,屏幕变暗,广播被一直卡在 94.9 FM 频道上。车载系统一直在尝试重启但一直失败。西雅图的马自达店表示名叫 connectivity master unit(CMU) 的零件坏掉了需要更换,而新零件的价格高达 1500 美元,由于供应链问题,根本没有货。马自达称,原因是电台向它的 HD 流广播发送了一个系统无法解析的图像文件,导致了崩溃。马自达建议受影响车主联络当地的经销商,如果 CMU 有货他们将能免费更换。